PTH.hk 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
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
致力推廣普通話,我們是香港唯一正名註冊的「普通話學校」。
一間立足於香港的;矢志做到全港最專業最優秀的;一心專注於普通話教學的學校。本著具有逾20年普通話教學及行政管理經驗,專業普通話教學是我們一直堅持的辦學核心,學校設計了一系列適合不同年齡階層學員、各個專業範疇、不同行業需求的培訓課程,最終目的是為了培養、成就香港人會說一口標準、流利的普通話。
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不只傳授普通話,在落實普通話辦學及培訓理念之餘,我們還建立了多個持續發展平台--我們關心中國國情文化的最新發展趨勢,藉此可以推動學習的融合,搭起中港溝通的橋樑;我們真誠獻出「PP愛心工程」,關愛人類社會,企盼傳遞最寶貴的仁愛價值,進而推己及人,讓愛的教育薪火一直相傳。
以人為本;以專業普通話教學為核心
專業、高效、特色鮮明
嚴謹、紮實、一流管理
多思、求新、持續發展
資深、專業普通話導師是我們學校最大的人才,他們:
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成績;
任教持續進修基金課程;
國內導師,熟悉國情文化;
擁有多年普通話教學經驗。
同樣,優秀及具教學熱情的你,歡迎加入我們的專業普通話導師隊伍,請將履歷電郵至teacher@PTH.hk
電話:3579 2811
傳真:3579 2801
校網:http://PTH.hk
電郵:聯絡學校:pth@PTH.hk
   課程查詢:courses@PTH.hk
   PSC課程:PSC@PTH.hk
   企業課程:corporate@PTH.hk
   中小學課程:school@PTH.hk
   普通話導師:teacher@PTH.hk
平日 10am~10pm;周六日12nn~6pm
颱風及黑雨下的上課安排
我們愛護地球我們支持環保,環保是我們辦學的核心價值之一,我們履行:
影印或打印時,"think twice before we take copies";
當白天室內光線充足時,我們會關掉辦公室燈光,節約能源;
善用學校網上資源,減少印製宣傳章程;
Recycle紙張循環再用;
冬天開窗戶不開空調;
實行廢物分類,收集可回收廢物。
在學校開放、舒適的校園環境中,不論你身在哪個位置,都可以暢通無阻的在互聯網虛擬世界上任意點擊,你可以瀏覽學校的最新普通話資訊;更可以上「普通話講壇」跟我們和所有同學聊天、交換訊息,盡展你的無限創意。
免責聲明
本網站有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,而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對該等人士或機構,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。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。香港專業普通話學校現明文述明,本校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,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,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,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。